叶修多希望,将每一杯酒,都醉成苏沐秋的模样。

荣耀职业写手群【写手私设】【腐向】【08】

感觉自己n天没有更文了。主伞修喻黄双花江周
其实我是又在刷全职……无心写文
正经篇!荣耀论坛周年庆!

千盼万盼,荣耀论坛周年庆终于还是拉开了序幕。由于是G市的主场自然是G市的粉丝居多,但也不乏狂热的粉丝们,特别是一叶之秋的粉丝早就打好了旗号,势必要拍到一叶之秋的正脸!

一张照片而已,明明对于其他作家而言都无比平凡的东西,像周泽楷这样联盟的脸,几乎都可以印成明信片批量销售了,可叶修呢,长年不显山不露水的,网上有心人就猜测他肯定长得丑所以才不愿意露脸的。如今第一次公开亮相,肯定是会引起粉丝的关注的。

毕竟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很多谣言就能不攻自破了。

这天的G市天气算不上太好,有点小雨,却仍然阻挡不了粉丝的热情,早就排好了长队准备进场。职业写手们都坐在舞台的一侧,随便开始扯了起来。

“今天天气倒是不错,比大太阳强。”楚云秀和关系挺好的苏沐橙早就扎堆在一块讨论起了电视剧。

“昨天男主不是给女主表白了吗,女主竟然以我配不上你这种老套的理由拒绝了?!秀秀你看电视剧的水平真是越来越差了。”苏沐橙一脸无语昨天的电视剧。

“今天张佳乐前辈怎么都不说话。”江波涛凑声问了一句旁边的周泽楷,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头有些低了下来。

自然江波涛是不会想从周泽楷那里得到答案的,顶多算是一句自言自语罢了。没想到给张佳乐听见了,却没有作出答案,只是在那里兀自摆了摆头:“G市的雨,没有Q市的好看啊。”

“我去张佳乐发什么神经了?”黄少天在旁边听到了一脸惊悚。

“乐乐那肯定是写少女文学太多现在在提前进入下状态,否则他的少女粉们看到他那么没节操没下限还不得哭死。”叶修在旁边插了一句。

“艹我本来就有忧郁的气质!看到没!忧郁!”张佳乐往脸上指了指。

“没看出来。”叶修摇头。

张佳乐不想甩他,转头保持自己的忧郁。

苏沐秋从专门的通道进入后台,就看见叶修偷偷摸摸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他内心翻了个白眼,敲了敲旁边的标志:“一叶大大,这里禁烟。”

“哇,被苏沐秋喷了,好难受啊。我要跳楼。”叶修赶紧把自己的烟收了起来,开玩笑,要是这包也被他收了,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三天甚至更长的时间里,他都要处于无烟状态了。

旁边的写手们一脸懵逼看着叶修。

“那你跳吧。蓝雨这里最高20楼,视野就很不错。”苏沐秋说道。

“啊。”叶修装作很吃惊的样子,“可我不想让你伤心,不想让你流泪,我不会死的,放心吧!”

“老叶,我要吐了。”魏琛一进来就听到如此不堪入耳的话。

“吐吧,我知道,你崇拜哥,听说我不活了,很难受,我很理解。”叶修摇了摇头。

“你真的不愧是全联盟之最。”方锐接茬,“从各个方面而言。”

“承让承让。”叶修笑道。

所以并不是在夸你啊!肖时钦在内心狠狠的吐槽了一下。

这时主持人的声音已经响了起来,其实周年庆嘛,不仅是一个给读者了解作者的机会,更是作者性格的展现,在荣耀文学论坛这样的恢宏的影响力下,作者们也不仅仅通过文字,而是也开始通过其个性吸粉了。所以在周年庆上除去问答的环节,还会有作者之间的一些游戏互动和文字思路功底的比试,在前几年的周年庆中都能看到。

“哈哈,那我们有请写手们登场!”主持人的声音传了过来的同时所有人纷纷起身向舞台中间走去。叶修踌躇了一下,队伍在他这里突然停了下来,“喂前面谁,你走啊。”排在后面的孙翔说了一声。

“来都来了,不会临场怂吧。”苏沐秋过来帮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服,“可以,很帅,上吧。”

“哪个是一叶之秋?”

“我看看,肖时钦,周泽楷,江波涛,喻文州,黄少天,恩……这个不认识啊……卧槽就是他!他一定就是一叶之秋!快拍啊!”观众席里已经隐隐传来了惊呼的声音,原来一叶之秋真的来了!

“谁说我叶神丑的站出来!看我叶神这白皙的皮肤!这帅气的发型!这潮流的打扮!还有那双迷人的大眼睛!如此之帅!”

“要不要脸啊!”旁边的人已经听不下去了。

“我以后要做叶神的颜饭了,我对不起他写的文。”妹子痛心疾首。

“……”旁边的人已经无话可说了。

主持人还是按照正常程序走,这个环节应该是观众问答的环节,每个写手都可以随意选个号,然后由那个人选择一个人问出问题。

主持人显然是想搞事情的,按照正常程序走,应该是从第一个开始问,然后抱着一叶之秋的初次登场这么大的噱头不搞一下事情主持人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主持能力。所以她果断的选择了叶修作为第一个选号的人。

叶修随口说了一声37,就见那个座位的妹子已经激动的站了起来,还没等主持人说话,妹子就先说出了口:“一叶之秋大大!是你吗!”

“是啊。”叶修肯定。

“那!阿修和暮秋以后后续发展会怎么样!”妹子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赫然是个叶修的粉丝,两个角色都是源自他的新作。

“啊?我刚刚不是已经回答过你的问题了吗?”叶修惊讶。

“啊?”妹子惊讶。

“你问我是不是一叶之秋啊?”叶修继续惊讶。

“……”全场哗然,旁边的人都笑炸了。

“哈哈,这也算是问题吗,妹子你可是浪费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哦。”主持人笑着打圆场,“叶神不愿意就第二个问题再说两句?”

“恩……就随意写吧,也就是生活中的一些琐事而已……”叶修思考了一下还是给出了回答。然后这个回答怎么能让观众满意呢?简直敷衍啊!

“谢谢叶神!”妹子还是对能和自己的偶像直接对话很开心的,“阿修嘲讽能力真的满分啊!我超级喜欢阿修这个角色!还有暮秋也很好!叶神加油!”

“那是因为他自己嘲讽能力满分!”张佳乐在旁边接了一句。

“就是就是就是那绝对是他自己真实的写照!”黄少天也不甘寂寞的说了一句。

下一个被点名的就是喻文州了,这位观众可是剑走偏锋,偏偏没有问喻文州关于角色的问题,而是直接问起了喻文州的感情问题。

主持人再次搞事:“哇这位年轻的小姑凉是以嫁给喻文州为目标吗?”

旁边的人突然起哄,小姑凉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全场都在等着喻文州的回答。

喻文州笑了笑,缓缓地说道:

“心有所属,不敢其他。”

心有所属,不敢其他。

这下不仅连观众席都震惊了,连台上后台的人全都震惊了。卧槽!喻文州有喜欢的人了!谁!谁!谁能虏获号称联盟第一苏的喻文州!哪里来的小妖精抢我的老公!

“喂喂喂!”作为同栏目的队友黄少天反而是出奇地镇定,并催促着主持人快点进行下一个问题,“都回答了你们还准备震惊到什么时候去!快开启下一个问题!!”

主持人这时有点懵逼,但是还是展现了出色的场面把握能力,开始了下一个问题。

私生活的问题的匣子既然打开,便自然也有少女粉提出了这些问题。而这环节更是在最后指名王杰希回答的粉丝问题中达到了高潮。

“请问王杰希,您尚有魔术师的称号,在这一周的文中竟然没有体现出出其不意的文风,排名被新星高英杰超过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还真是个正经的粉丝。众人在心里想道。

“英杰很努力,这是他应该得到的,未来的微草属于他们!”王杰希掷地有声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没有任何需要竞争的包袱,非常坚定,非常认真的回答道。

此时的叶修和喻文州,都忍不住在台上鼓起了掌。可能只有他们知道,王杰希所背负的,不仅仅是他自己的未来,更是整个微草的未来,不是他退步,而是他真正进步的所在。

掌声轰动。

不仅仅是属于他们的现在,更是属于他们的未来。

评论 ( 2 )
热度 ( 120 )

© 司南有安 | Powered by LOFTER